close
劉軍母親:我家住大連市普蘭店豐榮街。 我兒子叫劉軍。 我孩子嗓子爛得不能吃飯,水都不能喝,前面都是大的潰瘍面。 我領著他,大連各大醫院都看遍了,說是癌症。 後來又到北京看,也沒有診斷出是什麼病。 去年六、七月份,在大連做了手術,說是喉癌。
我們家天天是地獄生活,以淚洗面。 兒子37歲,孫子才六歲,我都六十多歲了,能伺候他幾年呢! 回到家後,只好兩個多月,嗓子那兒有指甲蓋大的地方老長不上,還繼續爛。 又到瀋陽做了手術,也只好了一個多月,又爛。
7月29日,接到師父的光盤。 打開一看,我眼前一亮,我就知道有救了,地獄生活結束了。 我說:“師父媽媽啊!救我家人吧!我有救了,我兒能好了,孩子他能養活了!”我“咣咣”地磕頭。 我聽了就打自己,每次聽,每次打,一次不落。 兒燒蟲子,我在果園裡,傷害蟲類太多了,還有墮胎的嬰靈。 罵自己,罪人活該是我,讓我死吧! 把罪人的兒子留下吧,好讓他養活孩子。 打得臉都充血了。
我家七口人,我得做飯。 白天光盤放著,我去買菜。 他們休息,我就听一整天。 我前半夜睡覺,後半夜聽課,半夜十二點起來聽,聽到早上七點。 一天懺悔三到四次,每次聽,每次打,一次沒落過,一直磕頭。 到現在不到三個月,天天打自己,天天罵自己。!
懺悔到半個月、二十天左右的時候,我就听到有個聲音說:“你不要打了!看在你當媽媽的份上,就放過他吧。是你沒教育好。我們要走了,真的要走了。”
我兒子的嗓子就長好了,完全好了,吃飯、喝水都沒問題,能吃乾飯了。 現在就是乏力。 我兒子上夜班,他聽得少,不打自己。 恩師救了我們,如果不聽光盤,我們家不知道是什麼樣了。
師父:二十多天之前,來了一位老人,兒子得重病了,喉癌,飯都不能吃,水不能喝,都潰爛了。 兩年多了,治病都沒有錢了。 他的老母親來告訴我:“我還有哮喘病,很嚴重,三步都走不了,難受,喘息。別人看我們家很難,信佛的人給我們送了一個光盤,告訴我:‘你得懺悔啊!你得認罪啊!’”老人因為病苦,孩子已經沒救了,痛苦,所以她就真了。
得到光盤如同法寶。 “我請回家,放到機器裡就開打。我就知道我們該死啊!我們要不殺人,不害人,人家能讓我們家遭受這種果報嗎?我一邊聽,一邊打,差九天打了三個月。
當我打到二十幾天的時候,我的兒子好了!我的哮喘病沒了!”兩個多月化解了仇恨。 她說:“我打到什麼程度呢?我半夜十二點起來,我就開始聽,就打。一天二十四小時,只要有空閒時間,我就沒停過。”她的真誠,終於把眾生感動了,沒辦法下手了,報仇的眾生全都打撤了。 所有好的人,都是這麼好的。 如果你的病重,你不這麼真,它怎麼能饒你啊?
老師給他(兒子)觀的時候,為什麼他好了? 他幸運,他傷的是蟲類眾生,不是傷害的人,也不是狐黃長蟒。 真傷了黃仙,你就倒霉了,它輕易不想放手啊。 要是傷了人,人的仇恨是最難化解的,也不好放你的。 可你傷害了豬類眾生、鳥類眾生、蟲類眾生,它們好化解,因為它們本來就是畜道眾生,仇恨不像它們那麼深。 一觀,“別說前世了,今生這蟲子你燒老了。”
他說:“你咋說得這麼對呢!我小時候,這大罐頭瓶子,一瓶一瓶地抓,抓來,我就把柴火點著,把蟲子倒到裡面燒。燒老多了,就覺得燒這個好玩。”你說乾啥不好,這就是年輕人惹的禍。 所以他聽了課,懺悔,蟲類眾生好度,全走了,他的癌症封口了,好了。
arrow
arrow

    萬般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