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幾則分享,來文照登:

 

分享一:

        從小受鼻子過敏及鼻涕倒流所苦,讀書時無法專心,影響學習表現。並常覺得喉嚨有痰,睡覺無法好好睡,會子鼻塞,尤其到了冬天更是痛苦。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噴嚏、流鼻水,不知要用多少衛生紙。為了鼻涕倒流及過敏的問題,看遍各中西醫,都治療不好。雖然這不是什麼重大疾病,但是就是會讓生活上造成困擾,相信跟我有同樣症狀的人,能瞭解箇中的感受。但我還是每次都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來嚐試各種療法,看有沒有辦法獲得改善。結果都是事與願違,不見好轉;我常想這鼻病可能要跟我一輩子了。

 

        但就在偶然機會接觸到牟尼精舍這個平台時,看這許多人分享自己的經歷,覺得自己可請示因果。其實在還沒請示之前,我一直認為是我個人體質加上台灣氣候潮濕的關係造成我這幾十年為鼻病所苦的原因。我於105年8月請示,請示結果:前世因感情因素而殺害業主菩薩,需唸經文各72部。那時因工作及時間上的關係,沒有很積極唸經做功課,但其實在唸了部分經文後,就有感覺鼻子過敏及鼻涕倒流有改善,直到106年4月第一次迴向時,結果不圓滿,需補經文各36部。於是自己工作之餘更加努力唸經文,於106年5月第二次迴向時,終於迴向圓滿。

 

        佛法真是大醫王,加上業主菩薩慈悲願意與我結冤釋結,終於讓我多年的鼻病問題獲得解決,這讓我在唸經還業主菩薩的道路上更加堅定。感謝牟尼精舍及佛菩薩讓我們與業主菩薩之間有解冤釋結的機會,相信有佛法就有辦法。

 

分享二:

 

        日前我父親查出肝癌晚期,因其患有腦梗不能麻醉,不能做進一步治療,醫生建議保守治療,預計只有幾個月的壽命,之前我已經接觸牟尼精舍,就請示是否有業障干擾,菩薩開示前世路見不平,拿刀殺人,對方傷重半身不遂,故遭此報,需先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115遍,因父親失語不能說話,就由我代替誦完了經數,菩薩迴向圓滿,我們全家都如釋重負,由衷感謝菩薩,感謝牟尼精舍。父親還有其他業障,我會繼續堅持誦經,爭取早日業障消除。以上是發生在我家的事,請師兄發佈到《因果濟世集》中來幫助到更多的人,不勝感謝!

 

分享三:網路請示案例

 

    請示問題:我除了精神上各種病痛外,前年又發現缺鐵性貧血,骨髓不能造血,必須每週輸血一次或兩次,每次輸血完了都很累,好像有血癌的跡象,請示是否有干擾?

 

        開示:

1.此係業力,前世曾開地下錢莊放高利貸,吸人血汗錢,故遭此報,需先以最虔誠的懺悔心跟其懺悔並誠心持誦經文各4500遍,待持誦完畢來信專案迴向化解此因果業由,解冤釋結。

2.此業不消,來世將轉生為蛇,請速速誦經。

 

(分享完畢)

 

    人生之富貴卑賤、禍福吉凶都是註定,絕非上天開玩笑或是偏袒,這些來自於自己的行為,一點一滴都為未來埋下吉凶,都是自己造作。

 

    造業無不受報,上述第一則案例為鼻涕倒流所苦,這問題看起來似乎不會要人命,但讓人很難專心做事呀!分享者提到他每天早上起床就是打噴嚏、流鼻水,影響讀書與睡眠……等,這症狀若不處理,是否一輩子如此呢?而且他還跑遍中西名醫,四處奔波,心裡的疲憊可想而知!結果透過請示與迴向後,了解到因果業因,把該還的功德還完後,配合醫藥治療,病狀就改善了!

 

    上述最後一則分享,這算是重業了!菩薩開示了各4500遍經文,還提到來世可能轉變為「蛇」!「蛇」是什麼?蛇的精靈嗎?非也,係指落入畜生道,變成蛇類輪迴!這開示聽起來相當嚇人,但其實想想這件業障,想想佛陀講的六道輪迴,想想《因果濟世集》中曾經出現人投生為貓、狗、魚、鷹、烏骨雞……等的案例就知道這是真的!

 

    一失人身,往往萬劫不復,若有人能當,誰要當畜牲呢?筆者曾聽有些人抱怨日子太苦,還得賺錢養家活口,那人開口講說可否當個「蜆仔」就好,整天活在水裡,無憂無慮也不用工作!這雖是玩笑話,但可不能亂說,有時說出口就結了因果,成了註定!而且這人也沒想清楚,在河中若何乾了、被汙染了,該怎麼辦?八成就是乾死或被毒死;若被人摸走了,就成了盤中飧了……等,畜生道所面臨的困境就是這樣,或許有一餐沒一餐,生活住所也都沒被保障……等,而且最重要的是往後智慧提升不了,可能就這麼輪迴下去了!

 

    落了畜生道,相關的業報還是要受!或者受報食挨餓受苦、疾病纏身,或者被其他陽世或陰間債主欺凌……等,這些與人身的輪迴一樣,該要受的一概跑不掉!人還能去看醫生呢!若是無人照顧的畜生道呢?只能抱著病痛悲慘過日子!相關案例可見蔡師兄分享過的一篇〈輪迴(一)〉(http://mouniassn.pixnet.net/blog/post/158150264)中提過家中三條狗的故事,這是最好的寫照!

 

    如果已經遇到精舍,菩薩給您開了功課,請您務必把握光陰好好懺悔與和解,但這些都不夠,還得再多多廣行善事來迴向,才有機會用這輩子的時間填平掉許多未來將發生的災禍!並且請您多閱讀部落格文章或是《因果濟世集》中的案例,了解生命有輪迴,務必把脫離輪迴當作人生優先努力的目標,好好打拼,學習高僧大德的方式與精進,便有機會成功!也請您多多流通相關資訊給需要的人們,或許您動個手指,就帶給有緣人莫大的助益,觀念改變、智慧提升,以後都是行行路上的好伴!

 

    釋迦牟尼佛撮取地上的泥塵示於眾生,我們現在世的人,死了以後來生再得人身者,其數量就像我指甲上的土;死了以後不能再得人身者,其數量就像大地之土。珍惜人身,愛惜光陰,好好精進!

 1012099_627478043937996_290300126_n 1013900_629374517081682_253822994_n 本來沒有我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

南無韋馱菩薩

南無伽藍菩薩

   南無十方一切諸佛菩薩摩訶薩

arrow
arrow

    萬般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