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吳居士,第一次在福利屯講課,她就來了,聽完課,“老師你救救我,我渾身上下沒有一個不疼的地方,從頭到腳都有病。”才四十來歲。 咱們老師給她一查。 坐在老師對面,老師往那一坐,剛想給她查因果的時候,這是第一次發生的奇蹟,就看天上下來一個黑布簾,咔就給她擋上了。 這個場面非常真實。
我坐在高老師身邊,她馬上就問我:“老師啊,我發現一個非常驚奇的事情。”
我說:“你看到什麼了?”
她說:“我看到天上下來一個黑布簾,給她擋上了,給她看不了了,不能查。”
我說:“那為什麼呢?趕緊問問佛家護法,她為什麼出現這種情況呢?”當時我以為她是信主的,不讓給她看? 後來一問不是。
就听上空又有人講話了:“她一生恨心太重,不足了業。”
後來老師就問她了:“你今生從小到大,嗔恨心特別強?”世間恨人的人也挺多,不滿意的人也很多,可為什麼還能了業,她的恨為什麼不能呢? 老師說:“你從結婚,婚姻不幸福,失敗的婚姻,和丈夫離婚了。因為家庭的不幸,你不光恨你身邊的丈夫,和你家裡的親人,婆家家人,結果你把這恨恨成誰了?恨整個世界了,說這世界的人咋不全死呢?”老師就給查出來了,說:“你恨的面積太大了吧,所以罪業深重,今天了不了業。”
她就聰明,她說:“老師,我現在也信佛了,怎麼樣才能讓我了業呢?”
老師說:“你有錢舍錢救眾生,沒錢你上廟。”
她說:“我現在挺困難的,我沒有錢。”
老師說:“沒錢我就告訴你,上廟做功德去,最快。”
我也不知道,我講完課以後她就上廟了。 兩個月以後,正好趕上前年的法會,她看到我:“老師,我可把你盼回來了。今天你救救我吧,給我了了業。”那天磕了600多個頭,渾身從頭到腳病全部查完,當時就好了。
我就震驚地問她:“你怎麼今天能了業呢?”
她就樂了,告訴我:“老師,我都上廟幹兩個多月活了。”
兩個多月就培上了功德本子,所以我敢講。 這就是在生活事實當中取經得來的。
“我每天早上第一個早起,上齋堂扒灰,先點火,修苦行,什麼活臟累我幹什麼,發出真心地賣力氣去幹。”所以我敢說真誠心感召天地。
有很多老人腿疼,不會走道,哆嗦著來的。 到這兒一看,是恨怨之氣。 “老人家,你信不信?你恨人了,恨你的兒女不爭氣。”
他說:“是。”
我說:“你懺吧!”
他說:“阿彌陀佛,我錯了!”懺上十到二十分鐘,他會跑了,會走了。 這是什麼原理? 這就告訴你,恨怨之氣就能讓你傷身體,而且接著來的就是業障,怨親債主。 因為你這塊薄弱了,你這塊難受了,怨親債主就住上了。 所以今天不講課,又能怎麼辦呢? 上醫院透不出來。 你常年難受,就這塊難受,就不知道為什麼。
多少老人拄著拐棍來的。 老師一看,不是冤親債主,是業障。 老師問:“老人家,你恨兒女了嗎?”
“啊,是啊。他氣我,不聽話,把我的錢都刮光了。娶了個媳婦,聽媳婦的。把我氣得一身都是病。”
“今天你就別恨了,就說:‘我錯了。’”老人不解:“你說他氣我,我還錯了?”
我說:“老人家,你想不想這腿好啊?”
“想好。”
“疼,難不難受啊?”
“難受。”
“難受,就說‘我錯了’,就不疼了。”
“真的嗎?”
“真的。”
“我說‘錯了’就好?”她現在轉不過彎來,不能直接說不讓她恨了。
前兩天,來了一個九十五歲老人,她女兒把她扶上來,爬著台階上來的,完了拄個棍。 我一看老人就是怨氣。
我說:“老人家,怎麼跟兒女氣成這樣呢?”“別提了,你說我這幾個孩子。我有個房,賣了。我尋思,那個窮的就多給他幾個錢,俺那個老大他就可惡,全都霸占了,給誰都不讓。我老了,也管不了他了,也爭不過他,我不就是生氣嗎?你說他窮的給他點啊,公平嗎?我也講不出來理啊,我治不了他。他太自私了,我就恨他。”就是恨怨之氣。
我說:“老人家,咱別恨了,咱想好不?”
“想。”
“想,就說‘阿彌陀佛,我錯了。’”哎,老人學佛。
我說:“念佛,就不說別人不好,念佛就說咱自己錯。”
“還中,我說。”
這老人開喊了:“阿彌陀佛,我錯了。阿彌陀佛,我錯了。”
會走了,把棍扔了,小跑。 這老人會走了,她就想通了。
“哎呀,原來恨人就得病啊。我不要了,我也不恨了,隨他去吧。”
懺完罪,扔掉拐棍,大步往前走。 真實的故事,根本就不是迷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世因果 瞋恨心
    全站熱搜

    萬般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