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偶遇相士算命運,命當極貴享榮華
我從小生活在江西的一座小縣城,聽我爸爸說,祖上是地主家庭,爺爺是個做木材生意的老闆,經過幾代人的努力,家族積累了一些錢財。
80年代時就在縣城買了多處房子與門面,買了貨車。 到了我爸這一代,相比其他家庭,過得也比較富足。
我是家裡的獨生子,從小就長得白白胖胖,臉也是圓嘟嘟的,而且身體體質也比較好,沒有感冒過,更讓爸媽吃驚的是,我居然長了34顆牙齒,因為我爸媽比較喜歡傳統文化建築與玄學。
在我9歲的時候,爸媽帶我到武當山與安徽九華山禮拜,在九華山地藏菩|薩道場禮拜的期間,我們遇到了一個老相士,他居然在沒有接觸過我們、不認識我們的情況下,把我家裡的情況說得一清二楚,還說了以前我家發生的一些大事。
我的爸媽對此相當吃驚,出於好奇,我媽媽就報上了我的八字,讓相士給我算了下命格。
老相士打量了一下我,用手摸了下我的後腦勺,讓我張開嘴巴,大吃一驚,說我八字組合配合得力,骨骼別緻,而且天生34顆牙齒,今後將學業有成,考入名校,少年得志,婚姻美滿,子孫昌盛,命當官貴一生,富貴榮華。
我爸媽一聽高興壞了,奉上了一個大紅包,可是,那個老相士居然只象徵性地收了10塊錢,叮囑我們不要在山里逗留太久,早點回家會更加吉利。
在今後的日子裡爸媽更加寵愛我、培養我,我的少年時光在爸媽的疼愛中度過。
2️⃣
⭕️沾染手淫命相改,學業受挫苦逼身
在沒有沾染自瀆(手淫)之前,也正如相士說的一樣,我想做什麼、學什麼都非常容易,可是自從我染上了手淫的惡習後,發生了很大的變化。
一年級到五年級,我學習成績都保持在班級前五名,上了重點初中後,學習成績也保持在前三名。
初三的下半年,因我怕家人限制我的自由,我申請了住在學校,受旁邊的同學影響,學會了手淫,學習成績開始滑落,開始從尖子生變為了普通生,費了很大力氣才考入重點高中。
高中的時候,特別想談戀愛,由於家里人管教得嚴,我沒有發生早戀,但是學習壓力大的時候,自己就躲在床上手淫,腦子裡盡想著那事;
更讓我走向地獄的是,高三下學期遇到了一群損友,一到週末就帶我去錄相廳看黃色錄像,淫亂的畫面在晚上睡覺時不斷地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導致我必須通過手淫發洩出來才能睡覺;
原來不生病的體質,經常感冒,而且持續時間很長才能恢復,自己的學習也是有心無力,課堂老是走神。
原本自己有機會考入985名校,經自己的折騰,讓人意外的是,只考上了南昌的一所大專院校。
爸爸媽媽叫我複讀一年再考,我因沒有自信,壓力也太大,硬著頭皮讀了大專。
因我不甘心,我大一開始就報讀了專升本科學習,儘管如此,我也沒有意識到邪淫對我帶來如此多的傷害,我仍然我行我素,走向墮落。
大學生活自己安排時間比較多,因為互聯網的普及,我經常與同學在宿舍看不良視頻,也在斷斷續續地躲在被窩裡手淫。
大學期間因為手淫導致腦子很笨,不愛與人交流,連續掛科幾次,本科學業畢業也晚了一年多,學位證也沒有拿到。
我有時候想想自己的人生,相士說我可以考上名校,但是我只考上了大專,相士算的開始不准了!
自己當時也認為相士算錯了,並沒有意識到是邪淫消福導致的,但是後面發生的事,讓我感到命運的神奇,似乎每個人的命格冥冥之中的確有定數,也讓我明白了天道禍淫,不分古今。
3️⃣
⭕️求子不得破錢財,嫖娼劣行丟職位
大學畢業後,我應聘了一家國企,工作非常輕鬆,工資待遇也不錯,工作一年後,我參加公務員考試,順利進入了國家工作人員隊伍。
似乎也像相士說的,我將婚姻美滿,可能會大富大貴,但是真實情況,因為我的邪淫行為大大折扣了。
在接下來的工作中,我意淫心很重,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想著那事,基本上隔幾天就手淫一次,我也意識到了這是錯誤的惡習,但是就是戒不掉,一直遇到了我的愛人也沒有改變。
和愛人談了一年的戀愛後,在雙方父母的同意下,順利進入了婚姻的殿堂。 愛人勤儉敦厚,婚姻生活平順,但是我們結婚幾年了都沒有小孩,我們吃盡了所有的民間藥方子,父母操碎了心,也沒有如願讓父母抱上小孩。
沒有辦法,我們只能厚著臉皮去不孕不育醫院,醫院檢查出來居然是我的身體原因。
我因為長期手淫,精子活力低下,還伴有精囊炎,根本就不可能懷上小孩,必須通過做微創手術,清理炎症調理後才可能恢復。
沒有辦法,我只能按照醫生的要求進行手術與調理,吃了一些很貴的補藥,前後花費了八九萬元。
愛人為了要小孩,吃了很多苦,但是由於我的邪淫習氣沒有斷,生子工程依然很艱難,妻子的脾氣因為我的這種情況,也越來越暴躁,夫妻經常為了點小事吵架,婚姻生活也越來越冷談…...
工作幾年後,我因為工作比較突出,我被提拔到副科長崗位,期間頻繁與生意人接觸。
其中,在與一位浙江生意人吃飯酒後,發生了一件讓我一生也不會忘記的醜事。 當時大家吃完晚飯後,我的慾望很強烈,竟然去嫖了。
因為這個事後,導致了後面一系列不順。
首先,單位本來要提拔我到正科級崗位任職的,後來科室調來一位關係硬的高乾子弟,我被無情擠走了,爸媽開的工廠也莫名其妙地發不出工資,破產了,家裡一下子欠了不少外債。
接下來,經幾次人事調整,我被莫名其妙地調動到了一個經濟特別差的鄉鎮邊緣單位,離家里特別遠.
夫妻分隔兩地,晉升也無望,身體也大不如前,患上了嚴重的失眠,晚上總是睡不著覺,一天起來非常的累,並患有嚴重的生理疾病與腎病;
單位領導因為我身體不適,已經不再付託任何重要的工作任務,讓我安心養病,同事也對我指指點點,有的時候為了邀功,直接不顧及我的感受,踩著上位,自己的人生就基本已經走到頭了…...
4️⃣
⭕️無限悔恨想當初,不該貪婬毀人生
回想起少年時九華山地藏菩|薩道場遇到的相士說的話,自己非常後悔以前邪淫的一切,感覺到我的命運是如此的唏噓不已!
命中當考入名校,因為手淫最終考上大專;
命中當婚姻幸福,最終婚姻卻如此暗淡;
命中當子孫昌盛,最終身體疾病,求子無望;
命中當極貴顯,最終只當了一個偏遠鄉鎮的一名閑職副科長。
體會到了天道禍淫,不分古今;
體會到了邪淫自古不曾饒過誰;
體會到了沉迷看色情消磨光陰,本身就是對自己的不負責;
更會帶來邪淫的惡果與學業、事業的受挫、命運發生根本性的改變,感受到人生的一切都是自己無明的感召,邪淫易讓人生的方向盤轉向地獄的快車道。
也許,真實的果報會讓你有所感悟、有所改變,從而懸崖勒馬、回頭是岸!
上天有好生之德,男女之間的事,本身就是為了繁衍後代,不能成為男女放縱淫欲的藉口!
可能我現在沒有資格說這麼有正能量的話,但是我希望大家讀了我的故事後,引以為戒。
萬惡淫為首,邪淫即是對自己、他人的不尊重和踐踏,一切福德正氣、善神護法都會厭離。
貪婬的確是很重的惡業,即使你有再大的福報也會漏光,經不起自己這樣無知的折騰,我更希望大家不要在重蹈我人生中的各種不幸與悲劇。
我相信,只要你能夠力改邪淫,眾善奉行,就一定可以得到美滿、幸福的人生。
另外再告誡大眾,有的相士雖然算命算得準,但是沒辦法幫助我們改命,只有行善積德,斷惡修善,方能改變命運,否則即使有好的命運也會變得很差,就像我一樣。
arrow
arrow

    萬般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