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女士面容憔悴,穿著邋遢,走路也很拖沓,面相就像《葫蘆娃》裡的蛇精,特別典型的瓜子臉。 她在2019年2月1日來徐州豐縣孝悌培訓公司小住。 課堂上女士求助說:“秦老師,我是1978年出生的,患了腎癌,一個腎已經切除了。我為啥會得這病呢?”
秦老師問:“你怨恨母親嗎?”
女士說:“沒有。我6歲那年母親就病故了。”
秦老師說:“不對吧!你沒有怨恨過母親過早離世,對你有所虧欠嗎?”
女士說:“我也沒覺得。只是偶爾看到別人跟母親有商有量的時候,會有些失落感。”
秦老師說:“你怨自己的身世太苦,怨母親死得太早,這怨氣很傷人的,你的腎跟這有很大關係。”
女士又問:“我還患有嚴重的狐臭,體味特別重,因此也挺自卑,從來不敢離其他人很近。”
秦老師說:“殺生吃肉、怨氣;還有,你走錯道了(邪淫),這都是腎腫瘤的來源,你要懺悔!”
女士直接跪在地上哭了,說:“我做過三陪女。我家是農村的,家裡缺少勞動力,姐妹三個又小。那時候,父親帶我們姐妹三個長大不容易,我的大伯叔叔們也不幫父親。我特別想走捷徑快速賺到錢幫父親減輕家庭負擔。22歲時,我看做三陪小姐賺錢快,一頭扎進一家洗浴中心做了6年三陪小姐。我也確實賺到錢了,但是這一場病幾乎掏盡平生所有積蓄。唯獨我當時多了個心眼兒,2003年花了12萬在市區買了一套房,現在也增值了不少,否則就真要淪落街頭了。”
秦老師說:“不急,如果你願意說,請慢慢說。”
女士說:“我是28歲從良嫁人的。2010年生了兒子,原本跟丈夫一起做生意,生意也做得風生水起。但是孩子特別鬧人,愛哭,不省心。我專門請了保姆幫忙帶孩子。就是這樣帶孩子時,還總感覺腰部漲疼。我臉色也不好,蠟黃蠟黃的。我去醫院一查,醫生說是腎腫瘤。現在想來,那時也不需要手術,至少不用全部切除左腎。當時看到同病房的病友跟我是一樣的病,不久後她的死亡讓我很驚恐。於是我趕緊拿了2000塊錢,找管床位的醫生走關係給我盡快做手術。
醫生給出治療方案:一個是隻手術切病灶部分,我丈夫也是這樣要求。但是由於我有做三陪女的經歷,不信男人的話,也缺乏安全感和包容心,連同著也不信丈夫的建議。當時我跟丈夫的生存情況是:但凡夫妻倆吵架生氣,我就偷偷地存私房錢,尋摸著遇到合適的就離婚再嫁。於是迷信了姐姐南京請來的專家,給了人家好處費直接把腎給我全切了。我事後才轉過彎兒了,要是早聽丈夫的就好了。我現在因為只有一個腎臟的而變得特別膽小,再嫁就更是無稽之談了。”
秦老師痛心地說:“現在的人有多愚癡啊,拿著錢送著禮讓別人割自己!不給醫生送錢還擔心人家給割得不徹底,挖得不夠深。這人啊,到死都不知道自己是咋死的。唉,多冤啊!”
女士說:“那時候我怨氣太重,簡直是怨氣沖天。睡眠極差,大把地吃安眠藥也睡不著。我開始顯現衰像,體重急劇下降,怎麼吃也吃不胖,體重才70多斤,瘦到那種程度,真的是皮包骨頭。買衣服都買不到,買最小號的衣服,穿著都肥。坐火車,每次驗票的時候,總是會出現身份證與真人不符的尷尬,面相特別難看(薄福相)。
那時養花花兒死,養魚魚死。我總擔心活不過明天,養不大孩子。當時不懂因果,沒意識到邪淫的惡果這麼厲害,只認為所有人都欠我的。我這種暴虐的性格嚇到了丈夫,我們在2014年就離了婚。離婚時,丈夫帶走了所有的生意,加上在外地一線城市購買的多處房產,據說現在經營到了上千萬了,而這一切都跟我沒有關係了。被病痛折磨的我痛不欲生,曾求過老天爺救我脫苦。
感恩祖上厚德,一次去公園遛彎兒,偶遇一個大姐勸我念佛,病區的護士長居然也勸我念佛。 護士長還拿出一套房讓有緣的病人去那裡念佛共修。 沒想到我有幸能接觸到佛法,於是十分珍惜這種機緣,努力地修正自己。 從那時起我的體重才開始增加。
2017年我的狀態明顯好轉,臉也開始長肉了,現在養花養草也養得活了,而且長勢喜人。 一次我無意中看到朋友圈的一個鏈接,是《知因知果過幸福人生》書內的案例,頁尾還有豐縣孝悌培訓公司的地址和聯繫電話。 我如獲至寶,趕緊買票趕來了。
秦老師說:“你的福報多大呀,折騰了這麼一圈還撿條命,還落了套房子。老話說:‘君子樂得做君子,小人冤枉做小人。’邪淫最折婚姻的福報,最折人的壽數。如果沒有之前的錯,你的福報大得驚人呀!你憑著自己出苦力,這錢也能賺到。這些還都是嚴重折損後的數額。
“唉,糊塗啊!好在你當下能覺悟,知錯就改為時不晚。反省過去,誓不再造是為真懺悔,好好地修行吧,該你得的還會有的。”
很多人覺得,趁著年輕時好好瘋一把,賺一把,多少感情與性經歷,多少歲月無邊,都沒有關係。 最後找個好男人嫁了,或找個好女人娶了,便一切安好。 只是這世間哪有這般便宜的好事?
在這個世界上,所有你想要的東西,暗中都標好了價碼。 上天欠你的,記在賬上;你欠上天的,遲早要還! 這個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是偶然的,所有的都是自己曾種下的因,才有了後面的果。
arrow
arrow

    萬般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