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董秀英,河南省開封市禹王台區人,今年81歲。 我是去年得了嚴重的滑膜炎,右腿不能走路,去醫院治療多次,效果也不顯著,一直靠扶椅挪步。
今年4月1日,我住進瞭如家念佛養老院,遇見秦書員老師4月14日來講課。 我聽說過秦老師,很多人都是搭飛機坐火車來聽她的課,我也想去聽聽,但是課堂在三樓,我這腿腳不便,上不去,心裡很著急。
這時馬院長看到後說:“阿姨,我背你上三樓吧!”一口氣把我背到三樓課堂。 我聽秦老師給別人講,給別人指點,這一樁樁、一件件我都聽到了心裡,我在想,這裡很多案例都是在說我的啊——執著,放不下! 我都八十多歲了,再執著有啥用呢! 我在心裡向老祖宗默默懺悔,原諒我的‘我執我見’,原諒我過去做過的錯事!
聽了一天,懺悔了一天,到了下午課程結束,我感覺我的腿有力了,我感覺自己能走道了! 馬院長來要背我下去,我說,讓我自己走走看看! 我慢慢一試,真的能站起來了。 我心里高興,慢慢地向前挪了幾步,發現腿部有力量了,我丟掉了扶椅,慢慢地向樓下走去,一點點地我竟然下到了一樓。 到了樓下,我發現自己走路正常了,腿部充滿了力量!
感恩秦老師,感恩如家念佛老年公寓,給了我新的開始,新的生活。
秦老師常說:聽別人的故事,悟一悟自己的人生。 講到別人時,要往自己身上歸位、對號、懺悔,這樣也能好病。
arrow
arrow

    萬般由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